美麗或許是女人最可怕的武器
然而
就有如雙刃刀般
不是傷人 就是傷己

我佩服著能挾持著這些當武器的人
同時也懊惱著自己的無能

就像無知的孩童 捧了整手的黃金
不知道價值連城 只覺得金光閃閃 極為迷人
殊不知危機就躲在轉角那面

在自己的原則和職責之間盪著鞦韆
真的是很累

也許是我多想了
也或許是面對未知 想的複雜了些

漂亮不漂亮 都只想為了自己
愛笑不笑 也只想自己決定


常常陷在這樣的難題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是磁場不對
個性使然
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因此
在保護自己安危 和 花花世界那邊
我總是選擇宅在家裡面



再這樣下去 你絕對會後悔
因為
我要放棄~~~
這算不了甚麼東西!


p.s 你以為你付出了甚麼東西 值得我如此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