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清閒的週末...哈哈
考完生化...如釋重負啊!!!
可是,老師也出太難了吧....................

好幾天沒睡覺 考完試竟然睡不著!!!
收東西收了一下午 晚上差點忘記要陪系籃打籃球..>"<該要挨罵了
好久 沒好好的看他們打球了
那天,看見他們三打三 充滿活力的樣子
心情不禁好了起來 這些大男生 才考完試 怎麼那麼有活力?
連連輸了好幾個比賽 籤運實在太差...
大家的士氣 好像也不太好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還是可以恢復以前那些快樂的時光...

最近 上網研究了一下mehendi這樣東西...好喜歡喔...
決定了!考完期中考,我要在手上做一個特別的tatoo...yeah!
因為心情完全都仿在tatoo的設計上實在沒心情再彩繪我的指甲...orz
只好胡亂塗一個阿嬤色...沒辦法,指甲很長又不塗指甲油真得很難看啊...>"<
雖然麻煩,但是實在捨不得剪短.好久沒有看見光禿禿的手了...
哈哈...因該很好笑吧 ^^"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喜歡在手上搞怪...
從小就希望能有一雙漂亮的手...
沒辦法我的手實在不怎麼美,小時候更是慘不忍睹...
現在好像有點改善了,不過看見其他女生有雙漂亮的手,還是忍不住羨慕了起來

禮拜六看了場電影 ==>電車男
hmm......男主角變身後還滿帥的,可是女主角怎麼搞的啊...有點老耶
哈哈 害我怎麼都不覺得浪漫...根本就是姐弟戀嘛 =.=b

可是 這也讓我了解到
原來真的有好多人 沒有能力和其他人建立親密的關係
我想,這也是現代人的悲哀吧
我們有高科技 讓天涯若比鄰.......
然而,卻無法拉近彼此 心的距離
我也何嘗不是如此
在校園裡的每一天 和身邊的人 看似親密 卻是疏離
記得小時候,有個廣告說
好的米就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哈哈 朋友也因該要這樣吧
我想我還沒拿捏好... ....
我只能很黏 和 很不黏
>"< 真苦惱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和上帝說早安
哈哈可是實在太睏啦
眨眼都眨好久喔 :P
然而 心情的確好的多...

下午,賢慧如我 做了一道可口的馬鈴薯沙拉
沒想到!!!!!
我削到手啦....>"<
雖然,這的確是我這種笨蛋會做的事...(終於明白為什麼媽媽都不讓我進廚房orz)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烹飪...
煮菜真好玩.......^^
下次在看看有什麼白痴料理 是我這種白癡也做得出來的八 ..哈哈
不過,沒辦法用食指打字 還蠻痛苦的...
我的食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