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覺得很聰明 卻老是被叫呆
一開始不服氣
日子久了 卻也慢慢習慣了呆呆的生活

我妹妹也很呆...(汗...)
哈哈
呆呆的被欺負 呆呆的很愛哭
問起他在學校的綽號 還理直氣壯的大聲告訴我 他就叫做"愛哭包"
心地很善良 看得很清楚 還是選擇退一步

妹妹矮矮的 總是坐在第一排
臉圓嘟嘟的 超可愛的啦!!!
說話總是童音 參雜著馬來西亞的腔調 像是歌唱
明明小學生 帶出門總是被認為還沒上學
都五年級了 大家還以為她唸大班
走在幼稚園的走廊上 自己也說自己好像幼稚園...orz

非常喜歡 我去學校送便當
害我總得早起梳妝
生怕醜了 挨她老人家的罵

在我眼裡 他是天下最可愛的小天使
卻總是被人家說小呆瓜
他老大毫不在乎 管人家怎麼想...

好想他喔...
最近他考上了我和弟弟以前的國中
真得很開心
每天都幻想著 他穿上和我過去一樣的制服
出入同一個校門
每個禮拜一的早晨 接受同一個校長 長篇大論的荼毒
他也會在每個崇正之夜 參與演出 或許和我們過去相似的曲目
也會在每個期末考過後 放肆的享受飛躍在校園的輕鬆
高中也會被逼著去當糾察員 惹 人 嫌 惡
高三也會揮舞者bom bom 在運動場上瘋狂加油
他那麼矮 可能會被埋沒在食堂的人群中 老是餓肚子
總是忘記帶作業 老媽子這下子可是要開更遠的車 幫我們家的小公主送過去 不得有誤
學校老師又會開始問他 是不是有個姐姐 也許繼續叫錯名字
好想他 也很想家
常常自責 怎麼不能陪著她長大

很奇妙
看著她從胖胖的米祺琳 越來越長成大人模樣
從哄哄騙騙 到現在有了自己的思想
開始擔心 比他大了11歲的我
會變成LKK 再也無法溝通
真得很害怕
我才是人家姊姊 就這樣
不敢想像 當媽媽...>"<

楊 雅 心...我真的好想你喔...
好想回家...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