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怎麼對待你才行
一直保護 cover到甚麼時候才能停
小孩才能愛發脾氣 就發脾氣
心情不好叫人滾蛋
等你空虛落寞 對未來感到不安 我還得笑著臉回來 陪伴
我也是個小孩 你的重擔壓力 說放就放
要答案 就要給你答案
有問題 就得幫你想好所有安排
處理完你的問題 顧忌到你的心情
背後 我快無法承擔
撐過一次次 挂斷的電話
撐過一次次 大聲咆哮
撐過一次又一次突如其來的責罵
為甚麼 我要為了這些煩惱哭泣 卻總是欠了個道歉
為甚麼對你 我們總不能
大聲咆哮當頭棒喝 讓你知道 生活並不美好
沒有人嚴苛對待 退路總是安排
大家 還是自找罵挨
不管怎麼安排 總是毀掉你的美好生活
你沒有該負的責任 沒有該照顧的人
你的所作所為 不用對自己負責 不用對家庭負責
帥氣的趕走大家的關心 害怕被責罵 凶惡的拒絕一切援助
等待 自己也不能面對的時候 再拋給我們
爛攤子總是有人收
收完了 下一次 再犯...
一次又一次的期盼 一次又一次的等待轉機
你真的不明白?
爸爸一次ㄧ次的苦口婆心 換來電話另一頭的沉默
你到底對得起我們甚麼?你說...我期待你的答案
最常被你罵的我 到底還有誰對你比我更好
你找找 我去學習 看到底多好 才不用被罵
別人總是要無私幫忙 還得在被打了一巴掌之後 笑臉相對
你有沒有在別人脆弱的時候 成為他們的倚靠
爸爸的公司 請你去看看晃晃多了解 被你惡言拒絕
媽媽請妳幫忙 那一次不是吵架收場 大眼瞪小眼 怒氣相向
每個人的行星 公轉自轉 依循著法則
轉到你那裡 全都亂了套
因為你的法則 才是唯一
別人不是頭腦有問題 就是古板不知變通 跟不上你的革新
環繞在你身邊的人 從同學到家人到社會 全都生病有問題
只有你孤獨的擁有雪亮的眼睛 純淨的心靈 和包容大家的寬大胸懷
全世界的人都不夠你倒楣 生在這個家庭 有我這個姐姐

沒錯 你帥氣又可愛 活潑又有趣
表演超強 說笑話你最行
你還會做許多我可能一直作不好的事 exp,騎車,搬重的東西,搞笑
有你這個弟弟 我也很高興
但這些日子 真的寧願消失
也許我不是你姊姊 你一切都會不一樣 會好一點
我一直擁有原罪 不斷的被怪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