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握有很多很多...
卻怎麼也不夠揮霍...
首先,
改掉我的依賴和怠惰
我也想讓你們全方面的依賴...
不要一直是個麻煩...

下午,和媽媽越洋電話吵架了
哭得很慘...T.T
硬著頭皮一直被掛電話,還是打回去找挨罵...(被掛電話真的是我的宿命...orz)
雖然也不知道為甚麼被罵
沒辦法,
我是和平愛好者,不能活在打打殺殺的暴戾情緒
互相退讓、撒嬌一下天空又很晴朗
罵挨完了..
我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愛,握在手上
(這就是ㄧ隻小笨豬的生存之道嗎?!)
然而,
你明是知道,我心軟好說話
不要再說我清高、不顧家...
怎麼都是錯,
還要對我用上討厭的激將法
從小到大... ...


最近家裡的生活不平靜
不管,怎麼樣看似完美的景象
總是危機四伏...
生活似乎總是在遊蕩
這次的危機,希望早些過去
爸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