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東獅吼 很誇張的一部片子
片裡
花心的古天樂對救了他的張柏姿動了真情
娶了回家 卻還是不改花心本性
洞房花燭夜那晚 張柏姿要他答應了一長串諾言
說是說了 卻都忘了...
直到終於 忘記 放棄 心死 離開... ...
古天樂才知道這都是真的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我都會做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氣妳,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我也會哄著妳開心。

永遠,
都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著妳。

看電影的時候,我哭了
wow...
這會是真的嗎?
我相信...願意相信,願意每一次都再度相信
這世上是有可能的
這麼相信 所有事情才會往更好的方向去
不是嗎?

做個公主夢吧...
哈哈 王子好像有點缺,來個嘴上無毛的公公也不錯...
小偉子,格格要起駕回宮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