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 ...
超甜蜜情侶檔 居然有顆老鼠屎
其實 節目時常作假
本該知道的
只是 我昨天本羨慕著這些小朋友的甜蜜和傻的可愛的勇氣
看著看著還感動的紅了眼眶
我們本來覺得3號男生十分真誠 女生傻氣的可愛
由衷的祝福他們
結果 居然是演的...囧rz
這樣也好 才知道原來看的見的表面並不表示一切
演技好 連深情款款
甜蜜擁抱 都可以演

考試將近
沉默
害某人皮繃得很緊


寶貝,
我知道你為了我做了許多許多改變(我真的知道啦...地上打滾ing)
過去擔心我們的朋友們 也該鬆一口氣了
時間 讓一切有了解答

你不懂為甚麼我喜歡看著過去的照片
因為 想起當時的心境
我總是覺得不可思議
原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關係啊...=.=b...
有誰知道
我漫不經心的一個決定 都快要成為我日後的命運了
(某人老是叫我要認命... ...Orz )

你圓了我很多的不完整
我也看到了許多現實的黑暗面
雖然你說你曾掙扎 不該讓我知道這些
起碼我們活在的這個世界沒有欺騙 沒有謊言
像小孩 乾淨(智冏)的活在這裡
外人的世界 讓他們去吧...


謝謝你
謝謝你保護我
從頭到腳 都顧得好好的
把我養得白白胖胖的
頭好不好不知道 不過壯是很壯ㄚ
很幸福
大愛台都該拿你的故事去編劇本了









牙醫叔叔,
我總是在瑣碎的事情上 折磨你
OMG!原諒我吧...
我錯了...
未來 希望我也能保護你
>///<

p.s
你還就維持著你原本的樣子好了...
不要演了啦 = =b
好害羞...>///<...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