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說...
我的心 很空
空的沒有一點東西剩下了

喝了一點酒
本想好好的睡一覺
誰知道
翻來覆去的難受

撐了那麼久
皮膚冒疙瘩
頭髮不聽話
晝夜顛倒的松果體
深到凹陷的黑眼圈
千奇百怪的疑難雜症 紛紛出現

考前 我掉了一滴淚
為了自己
考後 我流了兩行
為了辛苦陪我的你


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接下來就等著審判吧

我有罪
我犯了 不用功的罪
七月 有人要送便當嗎?

看來我的甜不辣手
要再跟著我一陣子了


謝謝這些日子裡的你們
鼓勵我 替我加油
諒解我 不過問 不打擾
很愛你們
欠你們的關心很多很多
對不起 我消失了好久
不告而別的
像是 人間蒸發


我的電話不會變
我的msn不會變
我的ID不會變

十年後 都還能找到我的啦... ...
因為 我不想再和誰失去聯絡

有些人 有些事
拋不開 忘不掉

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