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高雄捷運
好感人啊!!!

昨天吃了好吃又好玩的月島文字燒
原本對大阪燒 文字燒
壓根沒興趣的我
居然 馬上又想再去啦!!!

高雄捷運真的很感人
我像是劉姥姥逛著大觀院似的
失了魂的東摸摸 西看看
趣味明亮的建築 充滿了現代感
這真的是高雄嗎???

紅線 真的是非常罪惡的一條線!!!
全都是逛街的點是怎樣
購物狂 快來高雄八~~~
這裡是天堂 哈哈哈
高雄的經濟需要你們!
下了飛機 馬上就可以坐上小港機場站
瘋狂shopping 啦!

我不是高雄人
但在這裡唸書的四個年頭
我和高雄人一樣
呼吸著工業區的空氣 出門一趟臉都是黑的
逛著還是有點臭味的愛河
喝著逆滲透
看著城市光廊從光亮到現在有些衰退
每一年擠死人的海洋之心跨年
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
總是沒甚麼感覺的冬天
終於盼到的夢時代和即將開幕的漢神巨蛋
朝聖般的到了85 大樓
西子灣吃有名的海之冰 當然要去坐坐蘿蔔坑
旗津吃海產
打狗領事館
美濃看花海
漢神大特賣
濃濃的人情味
我們總是頂著被安全帽壓塌的頭髮
逛夜市 吃小吃
還有好多好多... ...

我們也 一年又一年
看著蓋不完的捷運和兩旁都倒光的店

突然 捷運開通
他亮了
突然變的很迷人 很耀眼
很開心 很開心
雖然 我也很懷念 過往他舊舊的感覺
那才是我記憶裡的高雄

也許高雄即將蛻變
像是個鑽石般耀眼
捷運將會一班班的載運著忙碌的上班族 勤奮的學生
只盼
窗裡顯現的依然是高雄人親切的笑容
而不是台北的疏離冷漠


高雄漂亮的不得了
也值得我們驕傲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執政黨的原因
但絕對是高雄人的努力和熱情



雖是如此
我還是會把票投給馬小囧
因為 我不希望看見分裂的人民 貪腐的政府
我願意信任他
只希望他好好的別讓我們失望

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我
也希望有更好的經濟 我們有著更大的競爭力
讓台灣像過去般充滿希望
我們一直在進步 我們擁有的更多了
憑甚麼要害怕?

雖是住在國外多年
我依然驕傲的告訴大家
我是台灣人 台灣讓我驕傲
他很強大
人民很認真 人情很溫暖
我們充滿希望... ...


一起加油啦!


高捷網站
http://www.krtco.com.tw/

紅線車站介紹
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