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來讓牙醫叔叔補牙了
極度痛恨看醫生的我 卻很喜歡看牙醫
總覺得牙醫讓我美麗

尤其喜歡洗牙之後 澀澀的觸感
每一個牙縫都很"通風"的感覺
大力用牙縫呼吸
有一種變態的通體舒暢 感覺空氣特別清新啊
哈哈哈

但是,
牙醫叔叔很有"良心"
老是不願意幫我看牙齒 說我浪費健保資源= =b
(我只是個俗辣,牙齒都歸他管,想要找其他年輕帥哥牙醫也沒機會拉~~~)

結果都是他害的 我的牙齒在一個狠心機的地方蛀掉了
(謎之音:還不是你自己不好好用牙線)

恩...

首先,
我要好好的表揚一下我的大臼齒
24 年來
它深深感受到 主人死要面子
怕醜怕到一種噁心的境界
連蛀牙都要醜在看不到的地方
蛀在牙縫之間 黑黑的藏在那裡

大力感謝
牙醫叔叔的明察秋毫
不然 我搞不好要帶假牙了
我不喜歡人工的東西啊~~~~~~

恩 雖然我不怕看牙醫
(大抵是我牙齒一直很健康,沒受過甚麼折磨)
鑽子鑽鑽鑽的聲音 別有一種悅耳的感覺
(金變態)

但是我卻很怕打針啊!!!!!!

總是 針還沒碰到肉
我就哭死在醫生面前... ...囧"rz
這種丟臉的事 多的不勝枚舉
我會找一天 把他公佈出來
讓大家笑一下的
...>"<...

總覺得 那不是ㄧ種痛覺
是ㄧ種恐懼
就像是有人害怕高度 怕鬼
我害怕狗 和 針
不誇張,連針筒造型的筆都覺得頭皮發麻... ...
總在 針打進去的那一霎那
所有的痛覺神經 似乎都發達了起來
感覺那透著寒光的針頭
透過
角質 表皮 真皮層 脂肪
到達肌肉

冷靜的劊子手
緩慢推進針筒 將可怕的化學液體打入身體
冰冷冷滲入我的細胞 我的血液
(想像力也太豐富了...= =b)

前往牙醫診所的路上
牙醫叔叔不斷的提醒我等下補牙會有些酸
他會幫我打個麻藥 這樣他才不會心軟下不了手 = ="

不過,
他也很壞的問問我 願不願意當白老鼠
他想知道如果打針前 沒有先用局麻到底會有多痛= =b

嗯嗯
再度證明了
在牙醫叔叔的心裡 我只不過是一隻胖豬蹄
(一直想偷用來做動物實驗)
不過 最後還是良心發現
不在我身上做這種沒有經過衛生署許可的"動物實驗"

好吧
就在我還不斷擔心等下要打針的事情
早就昏昏沉沉的被擺上"鉆板"了...

喔喔喔 是診療椅

診所的小姐 都十分親切
不過我120%的腦袋 都用來擔心接下來的麻醉針了

老實說
前次看牙的過程 就被牙醫叔叔打過針了
一 點 都 不 痛 !!!!!!
也沒有感覺

所以 比過往都冷靜的躺在診療椅上
不斷的提醒自己別害怕 迎接致命一針的到來
沒想到
所有的鎮靜
還是在不小心偷瞄到針筒的時候
灰 飛 煙 滅 ~~~


壓抑著想要逃離診療椅上的衝動 假裝鎮定的緊握雙手
(畢竟,牙醫叔叔真的是個很好的牙醫...我可不希望其他患者誤會他啊!!!)

ㄟ???
打好了... ...
打了兩針
第一針沒感覺

第二針
老實說,是有點痛
大概是被紅螞蟻突然咬了一下 那種心驚和氣惱

太好啦!!!!!!
我又戰勝了打針這個東西
也要再度感謝牙醫叔叔ㄚ~~~

拔過3 顆智齒 都得打針
有一次打的氣的我 把嘴巴閉上
太痛了啊!!!
都打不麻 這樣不斷傷害我幼小心靈對嗎?
(哩宏,泥供跨麥!)


打完麻藥 半邊的臉有些不聽使喚
不過跟害怕打針的恐懼比這根本不算甚麼=.=b

牙醫叔叔
看牙認真有良心 也很替病人著想
(約會還在想病人的診療計畫是怎樣= =")
一點也不像他對"胖豬蹄"的態度

技術 我也沒辦法評斷
畢竟外行只能看門道 我是覺得很好啦~~~


有人牙痛要找他的嗎?
(他病人好像都約的滿滿滿,為了確保他還有時間約會,我好像不該再這裡打廣告ㄛ)

不過
正妹我要拜託小姐先過濾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誠實的小氣鬼
= =b
p.s
今天在85度C 坐了一天
看書 打電腦
居然被認為是作家拉~~~
(果然不說話的時候 都還蠻有氣質)

恩...
帥哥果然有眼光

我的確是"坐家"
每天坐在家 = =b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