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好幾個晚上思緒爆炸
勞累的身體 頭腦卻像繁忙的道路般
塞爆了!!!

接連了好幾天
網誌總是打了一半就刪 刪了又打
沉重的眼皮 傳導緩慢的神經
總是 打斷了我的思緒
大雨加上網路莫名的斷了兩天
突然 活在孤島
島上僅有的兩樣東西 人和電腦
都沒了靈魂... ...

今晚
依然累爆 但快速運轉的腦袋 讓我搌轉難眠
終於決定 死也要打篇網誌
不然我腦袋的所有東西 快把我悶死了
在這個夜晚裡
我感謝擁有無名
讓我可以在不騷擾任何人的情形下 舒發我鬱悶的情緒
隨時隨地... ...

最近 高雄下起了雨
煩人的雨季~~~
今天 居然還淹起了大水
空氣溼的像是能擰出水來
走到那裡 都是股霉味
我最討厭的陰天

好想吃吃新鮮蔬菜
誰知道冒雨走到超商 等著我的是空空如也被搶劫一空的菜架
歐巴們 雨季囤貨的實力果然不容小覷

時間
被下下停停的雨切割成一段一段

在粉塵瀰漫的空間
對白 動作
像是壞掉的錄影帶不斷得
倒帶 重播
倒帶 重播
然而細細看 你會發現配角戲份一樣 但面容稍有不同
有的演出過了火 大聲嚎哭
有的過於木然 空洞的走動
音效
偶爾夾雜幾聲咳嗽

但我的位置依然是我

僵著
一貫的笑容和動作




p.s 雅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