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充滿狂風暴雨的一週
謝謝你 天天來陪我... ...

雖然我死要臉皮 嘴硬不說
但你一定是曉得吧... ...
知道我 害怕寂寞
才總是累得要死 還是撐著眼皮待在那裡

感謝上帝 讓你有了新方向
替你開心 也感到悲傷
下一次 要多久才能遇上這樣的一個伴... ...
不管我 軟弱醜陋
或者有多麻煩囉唆
在新聞風暴中接到你從馬來西亞打來的電話
唸書唸到天亮
颱風天的便當... ...
似乎每當有風雨的時候 都會見到你在身旁

在往後的日子裡 也許你將在很遠的地方
但每當下起雨
我知道 依然會想起你

滾阿滾...
希望你 幸福快樂~~~


一定有屬於我們的東西吧
有夢想才能飛翔... ...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