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破病了... ...囧"

喉嚨痛
痛的讓我半夜起床 氣死我了
恨得我牙癢癢

誰知道第二天早上 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接著
就是生病3 步驟了
流鼻水
頭發昏
全身痛

只要一生病 我就很想哭
實在是好累... ...
覺得連這麼小的細菌都要欺負我是怎樣!!!!!!

就這樣...
自己吃了半顆pseudoephedrine 加兩顆B群
總算 好過了些


今天 突然嚴重的覺得自己老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不回來~~~~)


晚上
被77年次的小妹妹 誤認我和她同年
我臉上 堆滿著掩蓋不住的暗爽啊~~~~

原來真的老了... ...


p.s

自從 有一個小孩開始叫我阿姨後
阿姨
這個稱號就跟傳染病一樣

每個小孩 都叫我阿姨了... ...

絕對有 阿姨病毒這東西
絕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