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很多智囧的想法 牙醫叔叔早就擁有很多很多的抗體了
有一天,
傻羊:"牙醫叔叔,這個世界好完美喔!我是女人,你是男人... ...yeah!yeah!yeah!"
牙醫叔叔:" (默... ...)"
傻羊:"你不覺得很神奇嗎??? yeah yeah yeah!!!..."
牙醫叔叔:" (默 again... ...)"

嗯,以上便是我們的SOP對話流程...=.=b

====================================================================================

認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因為 有著男人女人

我們擁有那麼多的差異
卻又相處得如此合諧
創造了 無限有趣的世界

你和我
我和你

粗曠 細膩
柔弱 堅強
理性 感性
邏輯 直覺
侵略 和平 ... ...

在許多事情上
男人女人 
總有著不同切入的角度和觀點

有人爭得面紅耳赤 你死我活
我卻覺得多麼神奇 十分有趣

偶爾
我踮起腳尖 站在你的觀點 發現原來視野那麼廣
有時
你蹲了下來 才知道換個角度想想  事情就會有不一樣

兩個圓 
只能重疊
永遠沒辦法 兜在一起

兩個半圓 
能湊成一個 卻不緊密

隨意摔成兩半的圓
歪七扭八 或大或小
卻是那麼合契... ....

我們不需要變成一樣的人 擁有一樣的思想
但 我們需要
溝通 和 聆聽
放下自我 
付出更多的溫柔

你對我溫柔些 
我就不必像個刺猬 張牙舞爪掩飾心中的恐慌

我對你溫柔點
你就能卸下徽甲 好好的放鬆 現出你的脆弱(肥肉???) 


大多數的人總在愛的初期曉得這個道理
然而
隨著時間的流逝  荷爾蒙不再高漲
課業的壓力 
工作的煩心 
身體的不適... ...
總是讓我們忘記溫柔這件小事情


在愛裡受傷的人 有兩種

一種覺得自己很偉大
默默的忍受 拿著荊棘困著自己
以為流血就是犧牲 就是愛情
沉溺在自己架構的世界裡 
一邊還盤算著 
誰還能愛得像我如此偉大 如此情深
沒人比我更了解愛情 ... ...
殊不知 
委屈 早就寫在臉上
抱怨 刻劃在行為裡 
情人不是白痴 他怎麼不知道妳做的早餐裡加了怒意

一種比較激動=.=b
你傷害了我 讓我鮮血直流
我也要把你戳出幾個透明窟窿 那你才曉得痛
我痛 
你也別想好過
這樣才算愛的濃厚


這種灑狗血還要傷人命的劇情比較不適合我... ...


從很久很久以前 
看著爸媽的爭執不休 
我就告訴自己愛他又何苦讓他難受

打打鬧鬧 大聲咆哮
問題沒有解決 反而參雜了更多情緒
比如說,
誰愛誰多的這種  無聊卻又常被拿來衡量計較的東西
最常聽見的指控 不外乎
"你真愛我 在乎我 就會在我生氣的時候跑來哄我 ... ...bla bla bla"
不過真實的場景 
大概是
妳手裡早拿把菜刀(暴怒的情緒 尖銳的語氣 也不會比菜刀好到那裡去) 
誰敢靠近妳???


爭吵
總是因為我們有著不同的看法和互相違背的意願
兩個截然不同的個體  相互拉距角力

撇掉你不快樂的情緒 就事論事的討論事情
事情解決了
要撒嬌 要撒野
也還來得及 
相信我 他會更愛你


我遇見你
what a wonder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