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陷入泥沼也不是ㄧ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想不出好的標題
也只好將就將就了... ...

甚麼都順利也不順利的進行著
繁忙
我的雙手 從纖細到粗糙
感受也漸漸麻木
不禁驚訝著
這一切本以為不可能發生的事務
在極短的時間內 就這麼發生了

生活圈沒有變大 反而變小了

也沒有變聰明

越來越像個精準的機器 慢慢發展出自己的SOP

這幾天
甚 麼 都 做 不 好
沮喪的心情 一直持續

日復一日
假裝歡樂的交談 和忙碌的雙手
都掩飾不了我空洞的眼神

和爸爸失約的早餐 也讓我難過了一晚

悶 悶 悶

我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