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48 小時持續學分時 居然看到了白花油尋找藥師的徵才廣告
還滿搞笑的~~~
嗯...po在這裡 有需要的人可上104 查詢阿~~
至於工作福利好不好~~~我可是ㄧ點都不知道啊!!!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_job/job.cfm?jobnum=4036274&invoice=16777816000&intro=1&jobsource=intr&page=1

藥師 (需求人數:不限)
求才內容說明
【職務說明】 中西藥監製藥師,實驗室品管化驗,懂GC、HPLC操作。
必須具備藥師證書(具修畢16學分以上中藥,具中藥調製資格)。
【職務類別】 藥師
【管理責任】 非管理職,無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 全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
【詳細上班地點】 台南縣佳里鎮延平路
【是否出差】 無需出差
【工作待遇】 面議
【可開始上班日期】 兩週內
【上班時段】 上班時段:09:00 /下班時段:17:0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工作條件限制 回到頁首
【學歷要求】 專科以上
【科系限制】 藥學相關
【工作經驗】 不拘
【語文條件】 不拘
【電腦專長】 辦公室應用WordExcel、中文打字 20以下/分、英文打字 20以下/分
【認  證】 醫療護理類-醫助相關證照:高考藥師
【其它條件】 謝謝大家踴躍投遞履歷,但是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投遞前還請先詳細閱讀以下事項:
1.本公司應徵的是藥師,不是護理、食品、營養、美容及醫事技術人員,更不是應徵化學或電機工程師,就算是在打電玩~~這些科系絕對也不會突然轉職成藥師。
2.本公司知道大家都學有專長。所以,我們要求的也不高,只要你有一張藥師證書及16學分的中藥學分證明就好。
3.還請不要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亂槍打鳥!請您一定要相信,本公司的所有業務都跟鳥類沒有關聯,而且本公司也沒有養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