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大的壓力讓我開始無所適從
暴飲暴食
反倒是更痛苦了
吃著自己最愛的香雞排 依然味如嚼蠟
額頭 也長滿了痘子
每天都得懊惱的照鏡子

日復一日做著不熟悉的事
總覺得前面擋著一堵無形的牆
而我
白癡的不斷碰壁 找不到方向
滿頭是包 還要裝著堅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好累啊!!!!!!!!!!!!!!!!!!!!!!!!!!!!!!!!!!!!!!!!!!!!!!!!!!!
厚!
真的不會 不要逼我啦

唉~~~
不過俗辣如我... ...
還是默默的答應了
而且認命的準備著
只是 依然毫無頭緒啊...
囧"rz

後天居然要出征花蓮seminar 豁出去了啦!
要電 就電死我吧
氣死我了!!!!!!!

唉~~~
我真的是活該賤骨頭 勞碌命

怎麼辦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