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似乎是脫節也脫序了... ...
媽媽說不上班會和社會脫節
我卻覺得上班的我卻和生活脫序了

終於 開啟很久都不打開的信箱
赫然發現
有人結婚了 來不及祝賀
有人依然單身 來不及陪伴
有人出國
有人回國
有人出去又回來了... ...

而我渾然不知
鴕鳥的窩在沙地
假裝一切停頓 等我回去開啟

Feb 4th, 2008 - Nasa will transmit Beatles Song - Across the Universe
to the star Polaris - the North Star,
431 light years away to celebrate the 50th anniversary of NASA and
40th Anniversary of the song - Across the Universe......

剛剛好就是去年的此時... ...
外星人不知道聽到了嗎?

而我,
偶爾的在這裡寫下生命
就算留下了還活著的證據
你們聽到了嗎?



接到你們的電話 來信 留言

幾段簡短的訊息
總是讓我內疚不已
但卻又很快的被生活中的大小瑣事 淹沒~~~ ~~~



我真是個不負責任又糟糕的人... ...

Sorry...
My dear friend... ...
謝謝你們還愛我如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