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日子
幾乎每天
都擁有一段麥當勞時間
記憶裡的麥當勞一直都是歡樂的來源


總是有一大段時光在麥當勞裡度過
謝謝爸爸媽媽
在那物質不算寬裕的年代
我們卻常常吃麥當勞
很歡樂 也幸福的時光

拎著快樂兒童餐的禮拜天
喝可樂等弟弟心算課結束的禮拜二
過生日的麥當勞party

麥當勞
見證了我瘋狂需要減肥那段時光的 "薯條可樂減肥法"

陪伴我度過了無數個
邊念書 邊等待寶貝打球的時光

他是我和滾阿滾都愛的麥當勞薯條
也是我和蔡頭分享甜心卡的地方

十幾年前 沙巴還沒有麥當勞
著實在我幼小的心靈 投下了顆震撼彈!!!
心裡不斷的os...
這是甚麼鬼地方,沒有麥當勞 要我怎麼過生活... ...(無限迴圈ing)

然而
消失的不只有我的麥當勞
還有好多好多 破碎的泡泡... ...


終究
好相處雙子座如我
還是接受了肯德基爺爺和漢堡王的生活

沙巴也在若干年後 開了第一家麥當勞 :)

馬來西亞的麥當勞 多了些本地風味
回教國家的他們
沒辦法出現甚麼豬肉滿福堡的這種東西=.=b
更不可能擁有豬肉鬆餅的這種早餐

取而代之的是Redang 之類的馬來風光...
哈哈哈
雖是在哪裡生活了十幾年的我 卻也還無法接受著如此濃郁的口味阿... ...(笑)


二十幾年過去
人老了...
似乎不像小時候如此的喜歡這種"暴力"的口味
但每次吃麥當勞
還是不由得 湧起歡樂幸福的感覺

感謝主

每日
這短暫孤獨又歡樂的時光
想些甚麼
又為了甚麼微笑

只有我和我的麥當勞知道 ... ...





麥當勞又回來了
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