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離開前的瘋狂壓榨後,我終於到家了
狂吃馬來和印度的料理,還學了一道,我真的是太賢惠了啦!

TVBS說台灣的紫外線快超出標準
我家這裡天氣才熱的嚇人
從來不防曬的我,黑到被自己嚇倒
果然,赤道的威力不容小覷。

回來後,一堆有的沒有的邀約
幾乎失去了自己的時間,周遭朋友的變化也越來越大
每回聚會,總是帶來很多的沖擊啊
hmm…似乎就在這幾年間,缺席了許多環節

回了學校一趟,景物依舊
12年前我貼在舞蹈社的那張海報也都還在
但轉眼間,我卻從在那裡瘋狂排練的小丫頭變成“老人”了
哈哈,毫無廉恥的在校園內拍照
說是毫無廉恥,實在是因為遭人側目的太嚴重啦!!!!

剛回來沒有網路,也無法習慣生活的步調
一個人習慣了,突然間多了許多羈絆
過了一個禮拜,慢慢找回了“慵懶生活”的感覺
連額頭的痘子也都好了些

慢活生活,正是現在的寫照
粗茶淡飯但卻能細細品味
早上起床,看看院子裡的絲瓜又長了多少
一面期待著,三年前親手播種的咢梨不知道甚麼時候結果
簡單樸實的生活,但踏實。

Yes,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