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賣網站是 這麼寫的



當下馬上感動了我
畢竟,
一個無家可歸 浪跡天涯的小女子如我
在外租屋 套房能有多大~~~
當然是吃喝拉撒睡 都得在床上解決啊!


"御床族"     


之前買的是IKEA  VILA系列的床包 




有在看整型春秋的人大概會注意到 Julian房間曾經出現過暗紅色的床單 感覺十分相似
紅色的鍛織棉~柔滑舒適
陪伴了我好一段時光 (遠目ing)
話說 老菜同學後來也買了一個一樣的 =.=b
然而,
人家說: "水某歹照顧"
這個床單紅色的棉絮掉個不停也很難照顧!!!!!
雖然說不至於染到身上 但地板上怎麼也掉不完的棉絮也夠煩人了!!!!!!!!! 


===================換床單分隔線====================

鄉民說得好 沒圖沒真相
就先來個真相吧!

噹噹噹!
這就是今日的主角
the TAGG 超人素床包








再次選擇床單時,依舊跑到了我們的好朋友IKEA
恩...找來找去
依舊只有"棉絮"系列 得到青睞
但我實在不想和棉絮為伍了!!!!

殘念~~~

打開拍賣網站 
貴的小的負擔不起 便宜的卻又只能和A貨米老鼠,維尼熊之類的睡在一起

要不然就是紅花 紫花的金光閃閃 
外加阿嬤床包附荷葉邊床裙
Oh My~~~
我只要簡簡單單!!!!!!!!!!!


突然間就發現了這家賣家
他們家也提供自行設計的服務
但毫無美感如我  不想花那個腦筋
於是便選擇俗又大碗 超人素床包一枚!!!

價格比IKEA便宜 厚度也都標明清楚
本來想選擇淺紫 或者是芥茉色

生性懶惰邋遢如我
後來還是屈服的選擇標準雙人深藍色

匯款後,很快的便收到商品
厚度果然是5顆星 跟普通純棉T相當
真的是超人級的厚度 堅固耐用
隨便鋪一鋪 感覺像是有燙過 ! 

睡起來,非常的有存在感
床面平滑異常 
四角邊有鬆緊帶 容易裝上 
床單高度相當夠
普通的雙人床墊 再加上乳膠墊還是能完全的包起來啊!

你也厭倦了和花色還有卡通為伍的床包嗎?
可以考慮他們家的東西喔!




the TAGG | 設計師傢飾傢俱 官網
http://thetagg.org/main/






p.s 好久沒有認真寫網誌 我果然慢慢的恢復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