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X-bike的魔力吹到我家了
週遭懶得要死的朋友人手一台,讓我這個胖子也默默合購了一台小橘

ㄟ... ...
有沒有比較瘦,騎不到一個禮拜
我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吃的依然是比消耗得多~~~ 囧"

雖是如此,這台健身腳踏車真的很適合運動白癡使用
非常安靜
還能計算卡路里,心跳,里程... ...
(雖然我覺得卡路里是算心酸的啦...)
姿勢還算舒適,雖然海邊還是會覺得摩擦得有點痛...= ="
但總得來說很不錯~~~



然而,
雖說可以一邊騎一邊看電視

但網路成癮者如我,電視的誘惑力一點都不大啊!!!!!

官網有販售筆電專用架,
但一個還得加價550大洋

勤儉持家好女人如我...還是搖搖頭不買了

可是每次痛苦的看著電視,擺動著我的短腿肥臀
一 點 都 不 好 玩 ... ...

於是我發明了這個...
鐺鐺鐺~~~





超省錢 筆電架/雜誌架 or 隨便架架~~冷

費用

止滑布一張 20大洋
雙手 萬能
創意 無價


圖解如下,就是這麼白癡輕鬆簡單~~~
我的智商很低~不要懷疑









小白拼命演出~~~




使用了一下,雖然跟保麗淨一樣"穩打打"
但還是有點心驚啦~~~
ㄟ...
提供給減肥的勇士們吧~~~



我要三比八


p.s

X-bike適合搭配 "The biggest loser"影集
一起服用
效果加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