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睡好了,持續焦慮著... ...

心中像是壓著千百斤的大石般 躺平就喘不過氣

像個寄生蟲般偷生著... ...

靜悄悄的不被發現 逃避著責任

空氣很自由 心卻綑綁著

我想

人天生就是知善惡

於是,

不善的時候 你心不安穩

宅習慣了

和外界似乎也失去了聯繫

多少年沒開的msn

多久沒響過的電話號碼

大隱隱於市 現在該說是隱於寬頻上網

甚麼都很近 也甚麼都很遠

加速前進的靠近 也加速離去的離去

怎麼來 怎麼去

照理說,

人的歲月該縮短

因為一切的體驗來的緊又快

然而,

卻延長了

永保青春的軀體 裝載加速老化的心靈 

上網買東西 上網訂飛機

幫我辦簽證的小姐我從未見過 

東西從我手中傳到郵局 再從郵局傳給我

就這樣

懶得講話,你甚至不用講話

要開口

你還得客客氣氣 

想好開場 ending 

還不如打封信 躲在電腦螢幕裡


 

以後也許有種新興職業叫做溝通人

因為,我們都忘了怎麼溝通


 

我果然宅

幾年前,

還想像不到我會是這幅光景

沒有出口 也忘記可以找出口

習慣沈默 

身體讓胃酸分泌過多 為了消化巨大的沈默

壓力

是心血管疾病的獨立危險因子

看似甚麼都有的我 壓力依然存在著 

也許,

這就是我常常昏倒的理由... ...

上帝很公平

只是你從不知道 他給了別人甚麼枷鎖



p.s
連東西都不愛吃
一定是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