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
馬上就爆炸了

最近很久沒發文
妝文,總是照像照了半天卻找不到時間發
時間久了,也忘記到底是那個產品了>"<

很慘
忙著掛病號
忙著搬家
忙著診所的籌劃
也忙著要去曼谷自助旅行的事
結果,明天要出發了
家裡卻發生了,生與死的大事

我就說,
人就是不能做壞事

這次的旅行,沒讓爸媽知道
想說知道就死定了=.=b
誰知道,
這下子不說也不行

一團混亂的腦袋,快要爆炸
昨天診所設計師的圖樣,風格和我們所想的差距甚遠
媽呀~~
診所的風格,對我們來說很重要阿!!!!  

嚇出一身冷汗
忙乎到了4點才睡,今天8點就又起床了
  
 
 
 
 
 

那欸阿內.........囧RZ
救命阿!!!! 



明天開始整整5天的旅程,行李都還沒收
叔叔嚇得要死,生怕流落曼谷街頭
我屬於帶種的,但是為了不讓叔叔留下陰霾,也還是努力的做著準備工作
(有沒有曼谷自由行的老馬,救救我們阿)  
 

不想看人妖,也不想買什麼蛇毒
(不過我自己有在用蛇毒血清改善眼周細紋,很有效哦!哈啊哈~~~)
只想閑閑過日子,這才選擇自由行
但隨著日子的靠近,腎上腺素還是不斷的激增!
腦子充血,無法冷靜
  

希望旅程愉快,希望事情等我回來都還來得及

p.s
這段期間來信詢問膠原蛋白的美女們,實在很不好意思最近事忙
沒辦法迅速回覆,還請見諒
另外,也謝謝回來跟我說心得的美女們哦!!!!
哈哈......遇見許多知音很開心呢!
每天做,就能達到美麗的效果>///<
哈哈哈
  
 

泰國的一切,要等我回來報告了哦^^
謝謝你們的包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