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天生神經傳導就比較緩慢的嗎?
如果有 我的神經應該跟高速公路一樣大條吧...
事情一波一波的來...一波波的度過...載浮載沉
不管發生什麼事 笑著度過 嘻嘻哈哈

這是ㄧ種病吧
其實我是個愛哭鬼
只是 我的神經傳導好緩慢...
等到傳到的時候 週遭只剩下我一個
在孤單的房間 在冷冷的被窩

自己告訴自己
數到5就不哭
因為 不知道 哭聲超過五
心情該怎麼收

我想
這種說不哭就不哭的工夫
是一種自我保護吧
保護我的眼睛 也保護我的心

有人告訴我
男生最怕女生哭
眼淚 是女生最大的武器
我想我沒這個福氣

多麼希望 有那麼一天 能安心的大哭
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