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得不到的最美...

偉大的愛情
總得生死離別、悲壯慘烈
最好,男女主角之一還有著破碎的個性
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悲慘受傷的心靈
幸福 太過炫爛
黑暗如他 無法靠近 
只能分離
這才賺人熱淚 動人心扉

我也常在電影院裡 為這些感人天地的愛情 哭濕了幾回

俊男美女 才子佳人
遙不可及
纖細美好如畫裡的人物
才能擁有 這令人歌頌百世的愛情

主角如換成賣豬肉的大叔 愛上 賣水果的阿梅
沒有文藻華麗的情書 也看不見空運來台代表愛情的玫瑰
只有本土電宰的新鮮豬肉 和 高雄燕巢現採的牛奶芭樂
忙碌生活 為了養家活口
沒時間 歌頌星星 讚美月亮
梅雨季節 關心生意下降
沒心情 雨中漫步 綿綿情話
大叔不曾 blue的告訴你
"我不在咖啡館 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阿梅 也不曾捧著心 到荖濃溪邊挽紗
問起 浪漫的定義
抓抓頭告訴你 "就是過過日子阿..."
平淡的激不起你心中的一點想像

曾經 幾年都看不見戀人
除去了許多天天生活的摩擦
剩下的是綿綿的思念 和 為愛犧牲的高尚情結
許多的不美 都在這裡 遇不到 看不見
在洞裡 編織那動人的詩篇
絢麗空洞... ...
還是很美 只是少了很多

現在 期盼
不再被那些動人欺瞞
雖然 我依然害怕著平淡
學著 生活 不必像越南股市天天紅盤
學會 愛我綠色的跌停板
才知道 平凡 規律也是ㄧ種堅持 一種浪漫
每天吃ㄧ樣的早餐 有一種心安

愛情

我相信 得到的就是最美
平平凡凡 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