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feed me,nvr leave me
看來簡單
卻包括了許許多多麻煩的"小事情"

勾勾看 中大獎喔!

1.回答我的所有問題,管他有多白癡和沒有營養,都要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2.每當我開口,專心聆聽,如領聖旨
3.每當我閉嘴,誠惶誠恐,把皮繃緊
4.隨時張開雙手,馬上準備好一個暖暖的擁抱.
不管本來是在打怪獸拯救地球,看無名美女相簿,還是睡的昏死過去
5.陪我生病
6.陪我看海
7.陪我發牢騷,還要跟我一個鼻孔出氣..不管我有沒有道理
8.惦記得每一個節日.然後,好好計畫一起度過
9.答應我的事一定要做到,也不能忘記
10.日子很平淡,平淡也很幸福...偶爾,也能浪漫驚喜..就像,有時候你的鍋燒麵也該加辣
11.注意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因為,我的也很需要你的注意..>///<..)
12.吵架不要跟我說道理...(我生氣到快燒壞掉的腦袋智商只有零點一)
13.我亂生氣還是一直陪著小心(這筆帳就秋後再算吧...)
14.做到河東獅吼裡的所有事情
15.天天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 ...



勾完了嗎?
勾完了,恭喜你
大奬不用抽 不用搶 人人有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那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而你,
將得到
做早餐 泡咖啡 洗衣服的歐巴桑
天冷煲湯進補 天熱冰稀飯伺候
專任的按摩師 搥腿抓背不嫌累
雜事處理機
隨時微笑的好脾氣傻笑娃娃
不開心 比你更緊張你的不快樂(然後做很多蠢事 被你笑)
專屬義和團
隨時的啦啦隊
手張開 不管是滿身大汗 血水口水 或是膩的出油的頭 隨時有女人投懷送抱

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
本期特別加碼免費送你夜夜好眠 一覺到天亮 無驚無險... ...

此份問卷 本公司保留一切修改的權利
本商品一旦送出 不得轉讓 嚴禁兌現

CAUTION
常有客戶投訴客服,使用商品後常常覺得耳鳴
此為商品的正常現象,請勿過度擔憂
習 慣 就 好...




問卷勾不完?
別著急
因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