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媽媽通電話 哭了
很久的難過和掙扎 突然都委屈的哭了
從前 總是輕描淡寫著我的心情 不顯現
今天突然潰堤
昨天 跟古彥一起做了麻油雞
和很久沒見面的雅婷碰了面(說是久才10天吧...)
接了表哥的電話
還要謝謝詠芳學姐的來電鼓勵
真的超開心 超級開心
原來 不是孤獨一個人
雖然 最近一直耍孤僻
掛了媽媽的電話 想起你早上的擁抱那麼緊
想起大家一直對我寬容 給我鼓勵
是我自己一直放棄自己
像你說的 真的一直都很好命
呆呆的 被大家保護
不會騎車 不會過馬路
不會切水果 不會開飲料
自己吃飯 就不吃飯
白痴任性的過我 幸福生活
那麼多的愛 才把我灌溉
幸運的連我自己都嫉妒
謝謝你們
愛要叫我要更勇敢
不管發生甚麼事 都要努力走下去
不害怕 不畏懼




楊雯心 你這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