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找到的圖片
名字叫做婚禮的嫉妒
很有趣...

寶貝,
過去你也許已參加過許多的婚宴 身邊陪伴的人換了又換
聽著不變的結婚進行曲
今天卻是我第一次和戀人 一起出席婚禮
迥異於過去和爸媽一起出席時 總是緊張的張羅著妝扮
你說 在台灣不用那麼"功夫"啦~~~

其實...
一直是害怕著 看見婚宴的場面的
總像是心裡的醬醋茶全都翻了
分不出是苦是甜的滋味

今天的婚宴是歸寧
菜餚異常豐富的有13道
才知道 原來主人家只有兩個女兒
嫁一個就少一個了
知道後 吃著好吃的菜都有些心酸
想起 也許有一天
爸爸媽媽 也是這樣的心情為我準備著婚宴
為他們
揣著怕壓壞 捧著怕跌碎的心肝寶貝

冗長的程序 有些冷場
但是感覺得到新郎的用心 是要告訴全世界他深愛著他的寶貝
也是要讓呂爸爸呂媽媽 知道不用擔心吧

婚禮中 你同學大爆料
說在那個年少的日子
新郎就信誓旦旦的說出他是要以 "結婚為前提交往" 的那種人
而他也神奇的做到了
鬨堂大笑中 我的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了

當初
還是因為你答應我不跟我結婚
我才願意開始這段感情

哈哈 媽媽知道了這件事
還問我是不是頭腦秀逗了~~~
瘋了... ...

我沒有瘋
只是每一次的 很認真 很認真
我也是會累的
身為ptt鄉民的我
迷信著 "認真你就輸了" 這句話...哈哈哈

媽媽說 我這種人 絕種了啦
同學說 我的個性和外表也差太遠了吧
你說 我是胖子...
我說 瓦是"智冏"

也許我看起來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賢妻良母
所以 總是都要跟我談結婚 說未來
很好啊...
只是我太容易相信了 笨笨的
頭腦也許很清楚 心卻很容易就動搖
雖知道 是不可能也不確定的將來
提醒完自己
然後心裡還是漸漸的相信 怯生生的又邁開了腳步
打開我的心房

越長越大
我聽著 看著
身邊一件件 荒腔走板 光陸怪奇的愛情
一路不斷提醒自己 別被牽了進去
良善的保守自己的心

然而 每當聽著結婚進行曲時
我總是不禁懷疑的問自己
像這麼做著
有一天 我也會有那樣如美夢般的婚禮嗎?
也真會有人如此愛我 勝於自己嗎?
雅婷說 我做得很好...
我說 但惟獨這件事不是做得好 分數就高
畢竟妳我都知道 還是有好些幸運兒
不好 卻還是一堆人飛蛾撲火 奉獻自己
上帝很忙,也是有遺漏的時候

其實,
該來的總是會來
不屬於你的也都該離去
想這些 也許也都只是庸人自擾
雙子座真的是沒原則又愛亂想的一個星座

寶貝,
對不起 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知道你愛我
也真是想和我聽著進行曲一直走下去
我不是不相信 是怕太相信
跌倒了 就再也爬不起... ...

月亮 當你真的接近他
就能看見灰暗的背面
而你
越來越接近了... ...


早就穿了許多次禮服的我
也許 真的會有一天我會相信可以的
並且 開始夢想我的白紗... ...

今天的新郎新娘
婚禮辦的盛大原來真得很不錯
可以給更多人 接近幸福的勇氣
寶貝說 其實考驗才正要開始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 ...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