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書店 你看見大大小小的標題
說的都是ㄧ件事情
怎麼讓男人愛上妳
連牛仔褲廣告都在告訴妳
"離他越遠,他就越想靠近..."

我們變著方法耍心機
掏空心思 討好你

喜歡長髮
妳為他把頭髮留長

妳的衣櫥照著雜誌
分成兩區
一塊是他喜歡的 放著迷你小短裙
一塊是妳喜歡的 擱著網拍偷買的彩色褲襪

他頂著多日不刮的鬍渣 出現在妳家樓下
妳卻擔心著過夜該不該卸妝

妳還沒嫌棄他大的不像話的肚腩
他卻在意妳魔術胸罩欺騙了他

妳明是性格女 老大不小還是要裝"萌"
低著下巴 撐大眼睛
45度向上望著他 顯出可憐巴巴... ...

妳買了食譜做了愛心便當
還特別注意配色和營養
他卻忘了在生理期的時候幫你買一碗熱湯

妳安靜 體貼 溫柔 不吵鬧
偶爾 還逼著自己離開他 一個人流浪
因為你相信
這樣他才會想念妳... ...

人總是不能假裝得太久

如是依樣畫葫蘆
男人還是ㄧ個走的比一個還快
留下來的 沒有一個不壞


有沒有一種簡單的方法
安安心心 不再害怕失去?
浪子那天才願意乖乖撒嬌待在妳懷裡?

我想
一切的解答就只有一個

等他 真心愛你


真心愛你
不管你高矮胖瘦 不管你貌美醜陋
不管妳比去年多了幾斤
誰理妳穿哪條牛仔褲
妳愛笑就笑 想哭就哭

妳要遠行
他還暗罵著:"是哪個鬼牛仔褲廣告叫妳遠離?"

他可能沒發現你換了新髮型
也絕對忘記你們的週年慶
更是在每個情人節 都沒有甚麼表現 ==+
生活中 電影裡
浪漫似乎都是別人家的事情 ==b

但你慢慢發現這個人
只看見妳心
聽妳心跳聲音
跟隨妳呼吸的頻率

妳是空氣 自然但又不能忘記



親愛的妳,
別再相信 雜誌上開運女的彩粧術
打開一櫃子花花綠綠 卻發現沒有一件表現妳的個性

也別再問那廟口的算命仙 何時才有好姻緣
忙著在房間擺石頭 放桃花
還不如快去多學一些知識充實自己
(起碼多學個語文,馬上人選就多出好幾萬個..XD)

更是趕快離開 妳身邊那不把你當成寶貝的壞男人
他有他的寶貝將來會出現
寶貝妳的人也許早就等在跟前 只是妳還沒發現

老話一句,
愛妳自己 才會有人愛妳


p.s

沒辦法我一看見那廣告
還有雜誌裡面什麼開運的衣服彩妝

我就生氣 = =b
(騙人嘛~~~人正本來大家都愛!!!)

有一次在節目上 主持人問我
交男朋友的條件是甚麼... ...

我回答說:
"love me, feed me, never leave me"

當場就被笑智囧了... ...囧"

不過真的覺得 愛我就好
其他 就慢慢訓練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