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甚麼座?
聯誼中最常聽見的開場白... ...
短暫的相遇 先用星座探測你我的頻率

我是雙子座
很小很小我就能背出12星座
學會用網路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北美新浪網探測一切有關星座的事情
看見好的 洋洋得意
看見壞的 視而不見
XD

然而,
不知道真是星座影響了我的個性
還是,
這些星座專家的剖析讓我變成現在的自己

的確,我像雙子
千奇百怪的想法,莫名其妙的舉止
一天內有多種面向,
每個都是我;每個也都不是我
熱鬧的外表,卻擁有些古怪的黑暗
種種討人厭的缺點我都有,真實的讓我難以辯解

叔叔是射手
專家說,這兩個星座有致命的吸引力。
見鬼= =b

我人生中,從沒有認識甚麼射手座的朋友
除了陪我渡過大學時光的Joel先生
(我們算是藥學系裡面的怪胎,不混在一起也很難,
而且他是”澳客“沒辦法跟別人溝通啦.......冏“)

不過叔叔也很射手,
不管是頭腦簡單,還是熱愛運動
很容易喜歡別人,但也很容易在看清楚此人後快速閃人
(叔叔總是自己說,射手座有強烈的第六感,看穿人心
我是不知道,射手是不是真的有這一招啦!不過看來失敗率很高= =b)

ppt有個星座版,是我的最愛
(由此可見,我有多宅 ......默)

老實說,
不喜歡被料中的感覺
但看著看著卻覺得,難道我的個性就如此的定型嗎?

理智上覺得人不該只有12種
不過,
我還算了水星火星,上升月亮... ...
綜合起來,卻還是準確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要搖擺不定;萬事通,萬事鬆的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