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拜美妝版的版友們所賜,網誌的瀏覽率暴增
ptt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嚇死我了==b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本來忐忑不安的心情...
終於,
獲得緩解...
因為,總是覺得
版上有許多會化妝,隨時掌握流行資訊的大師們
發文之前,心裡異常緊張...
深怕班門弄斧笑掉了大牙...(哭...)
也謝謝大家的留言,實在是太害羞了...>///<

看了很久的美妝版,也學到很多東西
在路上若是看見有人為彩妝的問題煩惱不已...
我也會很想跑過去告訴他美妝版這個好地方...可是我好害羞>///<

我會繼續埋伏在版上...吸取日夜精華...哈哈哈

"變臉"真得很快樂啊!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能再度跟大家分享我的彩妝技巧喔...
也請大家多給我一些指教,一起加油吧...


p.s 恩...我不是馬來西亞人...
然而,我在那裡度過了我的"童年"?!(到高中還算是童年嗎????...哈哈哈)
馬來西亞,變成了我第二個家鄉喔...
剛回到台灣時反而還有些陌生呢...(笑...)

p.s 的 p.s...

"SassyIris"是我們班的甜美大眼正妹啊!!!
他的身材好得讓人...>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