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點小心得,可能大家早就知道了
班門弄斧不要見怪啊...>"<... 

1,2 年前看見板上推薦的"bibo眼線筆"也就跟著買了一黑一白2 個顏色
 不知道是買到的品質有問題,還是產品的關係
原本習慣使用眼線液的我
使用起來,
覺得筆芯很硬
總是刮痛了眼皮也沒畫出想要的線條和顏色
雖是聽從版友的建議,先用吹風機吹的稍微溫熱真的比較順暢,
但總也還是因為它的筆頭鈍鈍的,
沒辦法畫出想要的細線條 (我也捨不得每用一次就削一次) 
所以他就淪為每次卸妝前的"大惡搞專用"化妝品了...囧rz 

後來眼線膠的流行,讓不想花錢買新玩具的我找到了bibo的第二春!!!

 

 步驟很簡單

1. 用吹風機把bibo眼線筆吹到"軟"...
    真的就是要看見她表面油油亮亮,那就是裡面的蠟質溶化了 
    (p.s 也不用卯起來吹,我今天為了拍照吹太久.結果整個融化了...


2.我沒有眼線膠專用筆 我是用指甲彩繪筆
   (很便宜寶雅,A+1甚麼的都有賣幾十塊錢而已
   沾著成為半固體型態的bibo, 
   就像是沾著眼線膠一樣細細的描繪眼線 


我之前讓bobbi brown的櫃姐幫我試過眼線膠
我覺得除了一些細微成分的不一樣
最大的差別在於油與臘的比例吧
所以一個是固體一種是半固體 

不過 
也許是因為眼線筆蠟的成分比較高
很快她又會變硬了, 
所以需要拿捏時間
不然就只好再吹一次了
不過 受熱後也很快會變軟了啦! 

若是要說缺點,
可能就是他乾得有點快
所以若是只劃一筆,會有一點不均勻
但來回的描幾次就可以化的又順又自然了

而且,
因為是使用尖尖細細彩繪筆
很容易畫在睫毛間隙,並且也不拉扯眼皮!!! 

而且好便宜啊!!!
哈哈分享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