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素顏照之前...必須要先警告大家!!!!
我的皮膚毀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自從換了工作 也許是壓力太大
整個額頭 冒出了無數的小痘痘!!!!!!!!!!!!!!!!!!!!!!!!!!!!!!!!!!!!!!!!!!!!!!!!!!!!!!!!!!!!!
平常我是不太注意啦....但照相後發現還蠻可怕的
還請大家見諒....

今天要分享的主要分三個階段
1.好不容易買到的jenova睫毛膏之新手上路請見諒
2.小雙變外雙的雙眼皮膠帶 土法煉鋼法
3.老梗假睫毛加強電力法哦!

首先是毫無存在感的睫毛...



恩 確定甚麼都看不見.......

本日用品

接下來是jenova睫毛膏的特寫


白色纖維


黑色睫毛膏

 

白色纖維是棒狀的刷頭 而黑色睫毛膏的是葫蘆型的刷頭白色沒有黏性喔!所以要靠黑色來黏著

先把睫毛夾翹,今天使用的睫毛夾也是新的
彈性還不錯 弧度也很合喔





夾好後 頂天立地的睫毛!!!

上完白色纖維的樣子




恩...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使用
不上手所以一駝一駝的白色黏在睫毛上還蠻好笑的

 

我個人的感想是
不用貪心黏上太多纖維 而是ㄧ次次慢慢加用黑色睫毛膏耐心刷長

*技術還太爛 所以蟑螂腳
 白色纖維 很會掉屑 隱形眼鏡使用者要特別小心哦!





 

接下來是雙眼皮環節
化上眼線後 我窄窄的雙眼皮就完全被佔滿了

貼上自己亂剪的水滴型膠帶





張開後...
噹噹噹 眼型更圓,雙眼皮更明顯了喔!





接下來是老梗假睫毛

睫毛君和他的好朋友睫毛膠(都是在寶雅隨便買的幾十塊錢而已)
睫毛自己加工過,
把原本的半月剪成一半 然後由短到長排序
這樣就變成 中段濃密 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了喔!

 

 


貼上後的效果... ...













 

 

 


以上便是我的小小分享啦~~~
好久沒貢獻文章了
還請大家笑納喔...
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