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妝文,真害羞>///<
妝齡4年的我,眼影一直都是我的死穴
一直停留在,整個眼皮打亮的初學者階段...囧" 

直到
我遇見了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 RD770



查詢了大家對這眼影的評價,幾乎都提到了不顯色 這個缺點
然而,甲之蜜糖 乙之砒霜
對於我來說
著各致命的缺點,卻恰恰是我喜愛她的原因...>///<
不顯色也意味著不容易出錯
安全的配色,讓我不管怎麼用,都很安全
但,
卻比平常,多了些深邃的感覺...
尤其是他的打亮色,
粉紅色的貝殼光真的很吸引人啊!!!!

我覺得非常適合初學者,用來打通任督二脈用=.=b
馬上能了解顯色and 不顯色的差異
也能理解到漸層和怎麼利用打亮來達到眼部的立體感
低調安全的配色,上班上學都合適

另外,
我覺得多加練習,的確能達到廣告上的效果!!!
很有成就感啊!!!  

先來看看它到底有什麼特別吧!



今天所使用的東西除了主角之外還有假睫毛喔!





步驟很簡單,
照著官網做就沒錯了!



官網教學如下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index2.htm

(要自己點選雙眸,選擇產品後點選使用方法就可看到步驟了喔!)


沒錯就是如此簡單!
成果如下



可以發現,的確不怎麼顯色...>"<
但張開眼睛 還算深邃
似乎真的有黑瞳放大的效果
此外,
也可發現打亮色,真得很有效果,
不管是瞳孔的正上方
又或者是眼頭的部份,都閃爍著粉紅色的貝殼珠光!!!!
眉骨部分我則沒有加強(我已經長得刻薄,不需要再加強眉骨啦>:<)
眼線色,也非常的自然
疊在眼線液上,能製造自然無害感...????!!!!
用在下眼線,也能很自然的放大雙眼不覺得突兀或者是兇狠
想要嘗試下眼線的美女們可以試試看呢!









不要臉完妝照~~









很虛的心得,謝謝大家收看阿 ~~~


p.s 
下次來分享 手工睫毛670黑吧
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
不需要剪裁,整副直接帶上,還是自然到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