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sayang的朋友大概會知道,
sayang就是個天生的死Q毛 ... ...=.=b
從小長到現在一直是以 "成熟/老氣" 的酒家女大波浪面目示人
天地良心,我真的沒有燙啦...

有圖有真相之從小Q到大... ...



在離子燙當道的時代,我的自然卷就是一頭的不合時宜~~~
誰知道風水輪流轉,現在反倒變成主流了...


話說自然卷就是自然卷,
他有時候很卷,有時候不卷
跟天氣還有奇摩子好像都有些關係...

隨著,頭髮的長度越來越長,他也越來越卷不起來
感覺落魄異常~~~

雖然,
我還是偶爾會得到一兩句諸如"頭髮亂的很好看"之類的話
但我心裡可是很清楚明白的啊~~~~

==================離題分隔線====================






Well,這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小物心得文

Lucido-L 美型捲髮慕絲

打造波浪般的明顯捲度或呈現捲髮的彈性。
是一瓶捲髮專用的慕絲。
不會讓頭髮顯得僵硬,實現潤澤又柔順的捲髮曲線。





官網
http://www.lucido-l.com.tw/product/form01.html

官網產品解說圖






謝謝樂斯朵 & iswii讓我有試用的機會

以下便是超級生手的我 小小心得文

每次擠出量,整頭4~6次



這樣抓... ...



Day 1 頭髮剛吹乾

使用前

 

使用後







心得: 捲度明顯提升~~~


Day 2 剛起床鳥巢卷~~

使用前





使用後





心得: 使用前線條鬆散;使用後線條明顯



Day 3  出門前抓一抓

使用前




使用後

 



心得: 異常有存在感的線條


==================新手多包含感想文====================

對我來說,使用非常的方便
不管是懶人,還是手殘一族
應該都還算容易上手~

使用後不會有僵硬,黏膩感
另外,
香味一貫的淡雅
而且就算香味淡去感覺搓揉後又會散發喔~~

的確會讓線條明顯,富有彈性
但不到捲度非常明顯的程度

我覺得,合頭髮毛躁想要有彈性線條感的人
至於,想要有明顯捲度和支撐的朋友們可能要選擇別的產品喔!

p.s:光是3天就有三種捲度,我就說自然卷很詭異吧

附上 不清楚背後線條照

使用前



使用後






看得出來嗎??? 


謝謝大家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