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潮似乎一下就過了,在我回家時還熱烈強打的廣告
突然間,似乎就冷下來了。
回馬來西亞前趕流行買的洗髮精,直到兩個月後的今天才來的及使用
冏”

Sayang對洗髮真的是又愛又恨
過去跳舞時留下的習慣,一天不洗頭感覺比不洗澡還痛苦
然而,
當時使用的潘婷,飛柔又或者是多芬
都讓我的頭皮超悶=,=b
累積了厚厚的一層白色油垢(應該說是矽靈... ...)
後來更變成頭皮屑髮質。
用海倫仙度絲也不見改善,光是這三千煩惱絲就快把我煩死


我的髮質超爛~~~~
天生就屬於毛燥自然捲,細軟又容易分叉
髮質一向強韌有光澤的媽媽總是搞不懂,我到底是不是跟洗髮精有仇
用甚麼都不對!!!!!

後來總算搞清楚,大概是矽靈搞得鬼
開始回歸自然,越便宜的洗髮精越沒有添加物
像是566蛋黃洗髮精,花王透明綠色瓶,
過去還有很香的herbal essential(現在好像停產了)
都是俗又大碗也不添加矽靈的
Avelon也很天然,但是我用完後頭皮依然悶
換了這些洗髮精後,頭皮再也不出毛病
髮質雖然還是無法閃亮亮,不過也沒差啦!

間中雖然有因為忍不住虛榮心,買了日系的洗髮精
比如說:Fion(很好用!)& Asience (也不錯)
但擔心頭皮症狀,總是不敢持續使用

沒辦法,日系的洗髮精都好香好可愛
就像今天的主角~













您看看 您看看
是不是可愛到犯規阿!!!
香味宜人,可愛的粉紅色還有夢幻的代言人
馬上就心甘情願把他帶回家

一洗之下真的馬上被他征服~~~
很順很好沖,頭髮也不打結
而且,超香的!!!!!
(香到快要有公主病啦~~~)


更重要的是,頭皮一點也不悶

許多滋潤的洗髮精
第二天醒來,頭頂會油
然而,
這瓶真的充滿了空氣感
不會讓你的頭髮蹋到不敢見人

雖然沒有閃亮星耀,不過的確比較不毛燥
哈哈
要是價錢可以再可愛一點就好啦!!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和不含矽靈的洗髮精交互使用
確保頭皮健康阿!



看看官網怎麼說~




= 確實修補受損,連髮尾都輕盈蓬鬆。
= 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配方,深入到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充分滲透,修補受損空洞。
= 使頭髮柔韌有彈力,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岔。
= 超級閃耀光菁華,使髮尾都能閃耀立體光澤。
= 毛鱗片保濕成分玫瑰果菁華,使手指觸感柔軟滑順。
= 擺動秀髮時會散發出迷人花果香氛。

確實修補受損,連髮尾都輕盈蓬鬆。洗完後髮尾輕盈蓬鬆,不毛燥,充滿空氣感,髮尾呈現立體束感,閃耀亮眼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