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跳舞和長期穿高跟鞋的報應
Sayang的腳總是布滿著厚繭偶爾還快裂開,手醜腳醜的我總是覺得很懊惱
浮石一點用都沒有,手都快斷了他還是去的不乾淨
最可怕的還是角質去不均勻,更醜... ..= =”

首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小女子才疏學淺,這八國是那八國???




話說買這個被牙醫叔叔念了好幾句,好端端的幹嘛把腳弄脫皮
我把腳湊到他眼前後,嚷嚷說:
“你看看,我的腳醜斃了!!!都是繭欸!!!”

叔叔真的很感人,他說:”厚繭就是為了保護你的腳啊~~”
醜死人的手腳是我的死穴... ....
叔叔比較在乎這樣腳會不會受傷的態度,讓我覺得就甘心啊~~

但這樣的溫情是阻擋不了我想要除掉他的決心的!!!!!!

於是

噁心圖片,請小心服用



br />


我就說很噁心了吧... ... = ="

來看看使用方法,像襪子一樣的造型上面又可以撕開的地方
撕開後對粘就可以固定了
我還穿上襪子,讓他更為貼近









剛穿上去時,因為本人的腳非常多紅豆冰= =b
所以,有一種傷口撒鹽的痛... ...
一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所以,有傷口還是小心為妙



等2個小時,再洗掉
會有點滑滑的,先用衛生紙擦掉再洗才不會摔死在浴室裡
然後,你會得到一雙泡爛的腳...... 窘 = =“



接下來的幾天什麼事都沒發生,讓我不禁開始懷疑他的可靠性

直到第三天,當我脫掉鞋子突然發現真得開始脫皮了!!!

接下來的幾天,你都可以瘋狂剝腳皮
你的皮屑也會掉滿整個屋子,猶如漫天的雪花飛舞
很噁心,可是剝腳皮變態的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第五天,你的腳皮就會像這樣.... ....大片的脫落

噁心的有圖有真相



br />

最後真相如下









目前使用超過一個禮拜了,還在脫皮連腳背都會脫
不用懷疑絕對讓你全腳的皮都會剝離一遍!!!!!
不過脫過皮的地方不會再度剝落了

有人問到能不能保養腳,我覺得還是要保養,
乳液可以照擦,皮該掉的還是會掉,不會粘著你啦!
然而,對於像我這種,腳皮重度患者
似乎作用不大,的確會比較平順
但是紋路都還在... ...
效果見仁見智,不過我大概不會再買了



這鬼東西最近很紅,僅供大家參考啦
腳很醜我知道,不要傷害我......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