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ng-2.gif 

話說很多人問過sayang 如何保養
老實說,過去年少輕狂的我
是不保養的 ... ...連洗臉都懶
不管是熬夜打報告,3天不睡覺
還是懶得卸妝就睡著,我的皮膚依然沒事... ...=.=b
連教授都知道我皮膚非常的勇健,
就算是肉體都快死掉,氣色還是出乎意料的好
(欸,這也算是特異功能嗎?)
  

就連寶雅可怕的試用阿姨,都在我回頭後
一句話也沒說就默默的退下了... ...

不要臉 自爆照... ...>"<.... ...


 
不過
出來混的,總還是要還

當學術藥師的那段黑暗時期徹底毀掉了我的皮膚,
每天超過14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加上壓力
額頭大爆豆!!!!
到現在都還在還債... ...
果然壓力就是最可怕的敵人!!!!!!!

唉... ...年紀到了也還是有差啊!

但皮膚要好,還是有撇步的... ...
首先,
Sayang 是水桶
我喝很多很多的水,而且只喜歡白開水
就算是飲料,
管他是珍珠奶茶還是檸檬愛玉

我都只喝無糖的 !!!!!!!!

不知道是家族遺傳(我爸也喝超多!!!)
還是練舞留下的習慣
 一口氣差不多可以喝掉1公升的白開水
所以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會有人飲料喝不完... ..= =”
(欸,所以我也吃很多啦!)

剛認識牙醫叔叔的時候,他最慘的就是要每天幫我張羅白開水
他自己是一點白開水都不喝的人
(要不是認識我,他的腎大概很快就完蛋了啦!) 

但我的喝水量超大!
不是要幫我準備大量的白開水
就是要幫我去學校提好幾大桶5公升裝的RO水才夠我喝
而且,我沒水喝會恐慌
總覺得會渴死

總是有女生說喝水會水腫,所以索性都不喝水
老實說,我除了累倒快往生還是生理期
幾乎不水腫,
就算是睡前喝一堆(欸,是有點壞習慣,不過我沒辦法太久不喝水啊)
還是沒事... ...

我覺得因為水腫所以不喝水,應該算是一種惡性循環
長期缺水,腎臟會出問題
當腎臟出毛病了,
調節體液的功能自然就不好,當然容易水腫
結果你怕水腫就更不喝水
  

長期下來,當然氣色不好又容易水腫了

加上不正確的減肥方式,不管是吃藥或者是斷食 

都會造成腎臟的負擔

所以,容易水腫的美女們
也許該想想看是不是不當的生活習慣造成的哦!

水是你唯一需要的補充品,
不管是果汁還是牛奶,都不能取代水得重要性

女人是水做的,多喝水才是王道啊!

不然,管你是敷了多少面膜
從底來的渴,怎麼也填不飽啊!!!
(打到我又口渴了~~~)

 
題外話,許多人都再問牙醫叔叔為什麼皮膚變好了
問他我是給他用了什麼仙丹妙藥
欸... ...
我只訓練他重新喝水

叔叔的爸爸媽媽也知道我只喝水
本來叔叔家裡都沒人在喝水的,現在知道我要回去也會為我準備礦泉水
怕我喝不夠,準備一堆
(你就知道我真的喝到會嚇人... ...= =b) 
就甘心啊~~~~>///<~~~~~
謝謝你們啊!!! >"< 
 


 
夜深了,早睏卡有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