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國外沒看見上了首頁,只就看見了滿篇的complain.......
真的深感抱歉~~~
謝謝大家的指教,於是馬上在曼谷就重拍了一次 
感謝牙醫叔叔大力幫忙
之前的影片使用Mac Book內建的鏡頭自己拍的,沒辦法調整高度真的很抱歉#(┬_┬)泣
新的影片希望看得清楚喔

 




重點就是挖個洞往裡面鑽啦 !


Btw,
有的網友很熱情,真的太投入了
連社會黑暗都出來了,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我沒辦法控制yahoo的首頁篩選,也沒有什麼特權說要上首頁就上首頁
我也只是個死老百姓


哈哈
至於早就會了的資優生網友們,很期待你們最新的造型分享呢



p.s
 
11:30p.m下了飛機後,不斷的回覆信件到了此時
真的是虛脫... ...

各家美女真的很抱歉,我一定會一一回覆問題
請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喔~~


哈哈泰國行有很多要跟大家分享的... ...
我會努力生心得啦~~~


p.s 詢問度很高的網誌音樂是Zee Avi 的 The Story
哈哈我的文章也有介紹另外一首喔^^
 http://www.wretch.cc/blog/sayang/31695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