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由同名小說《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所改編。
也是真人真事

很好看的電影
裡面 有著許多發人深省的語句和對話

原來
最可怕的原來是驕傲
自大帶來無知

裡面擁有一切的男主角
卻害怕面對自己 夜夜不成眠
自大和驕傲讓它變成聾人和瞎子
生活看似多采多姿,他卻品嚐不出半點滋味

他漫不經心吃著東西 忘記品嚐每一種真實原味
他快速火熱的滿足夜晚的欲望 卻忘記情人柔軟雙唇交會的感覺
他催足了油門 在車陣中搶時間
直到一場車禍奪走了一切... ...

我是小豬蹄總是慢吞吞
喜歡甚麼都不做 窩在寶貝旁邊
寶貝很忙 很忙很忙
怕我無聊 常叫我找別人陪
不過 伺候他也覺得很甜

我總是跪拜祈禱著謙卑
今晚 再次祈求祢謙卑我的心
使我不被矇蔽

p.s 面試一切都非常順利
謝謝大家的關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