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邪降其實我並不特別的偏好
上集囫圇吞棗的就看完了 沒留下深刻印象
這一集 認認真真的把他幾乎看完
(沒辦法, 鬼我還比較不怕...但是我對於針啊!或者是打砍入身體的這種折磨, 受不了 )

這一集 牙醫叔叔為他打了75 分
若是說到和上一集的連貫性 2 者相加則高達90 分的高分數阿!!!

然而..我卻不這麼喜歡... ...
若單就這一集來評分 
我覺得,
它故事性不夠完整倒能另外加拍一集
相較起 
牙醫叔叔描述愛恨情仇錯綜複雜的上一集
這一集的故事 表現感覺薄弱了許多
許多不必要的枝節 並沒有豐富故事內容

血腥的畫面是有了 但是恐怖氣氛的營造不足
另外,
死法和折磨的手段 並沒有新意
甚至,
印象裡在別的影片中 出現過類似的場景
特殊化妝技巧部分 還不夠逼真 
我覺得能再加強!

劇中的女老師 邪氣的部份依然表現水準
然而其他人的演技 我卻覺得有待加強... ...


===================我是吵架分隔線===============================

結果... ...
有著相反意見的我們  吵 架 啦!!!!!!!!!
沒記錯的話 看完上一集也有吵過架.... ....囧" 看個電影有這麼認真就是了
通常我們都擁有相似的評語
然而總是在邪降這部片子上有了分歧...這也算是中邪了吧..=.=b
(喔喔...還有哈利波特也讓我們爭辯過... ...)

說是吵架 也還好... ...
就是唇槍舌戰和越來越大聲的各持己見啦
但 我們極少如此
而且
膽小鼠輩如我 
不管是別人對我大聲 還是我自己說話大聲
都會讓我的心臟狂跳 心慌害怕... ...
只覺得背脊發冷... ...

在我告訴他 說話大聲我很害怕後
牙醫叔叔居然做了感人的事情 !!!!!
跑來跟我說對不起 剛才說話太大聲了... ...
哈哈
霎那間我的心慌都不見啦!!!

不過 
也真的沒有很大聲 更沒有情緒的字眼
平常人 應該只會覺得這頂多算是提高聲量吧...
真的是我太俗辣的關係

但牙醫叔叔的舉動 真的跟全國電子ㄧ樣甘心啊!!!

真的變了... ...

從初認識時 糟糕和自我的脾氣
變得  溫暖和煦 犧牲奉獻

從睡覺皺起眉頭 咬緊牙根
到現在呼呼大睡狂流口水

從滿臉坑洞 皺紋
到現在 柔滑光亮 大家打聽用了甚麼保養品

從甚麼都得計畫 
慢慢接受了 sayang的不按牌理的天馬行空

從甚麼都要講公平道理 
到現在  沒甚麼道理也沒關係

從不信任永遠 變成承諾永遠

過往生命中沾染的灰 似乎一點一點的螁去
不再是 我當初認識 
滿身灰塵 疲憊憤怒的那位

牙醫叔叔這兩天很擔心我要開始受苦了

沒錯 再過兩天
我懷抱裡的這顆定時炸彈就要引爆
希望不要把我炸個稀巴爛啊~~~~~~~~~~~~~~~~~~~~~~~~~~

p.s 別忘了=.=b 
       我要當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