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酥01.jpg 

小時候,

中秋是個值得期待的季節

因為有了蛋黃酥... ...

 

很喜歡吃蛋黃酥,尤其是棗泥口味的

真的是令人感動... ...

 

棗泥苦苦的和稍微乾澀的口感搭配油潤的蛋黃

真的是好吃到神志不清啦!!!!!!

 

好景不長... ...

到了馬來西亞,似乎不流行這一味

就連棗泥口味的月餅都找不到

於是,

我的中秋不再充滿期待... ...

 

後來雖然有機會自己在台灣過中秋

然而,獨在“故鄉”為異客的我

實在是不能再自己跑去買蛋黃酥,觸景傷情了

 

今年,

謝謝叔叔的妹妹,幫我買了蛋黃酥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每天嚷嚷著想吃蛋黃酥,她耳朵都要長繭了吧

好吃的不得了,也覺得很感動

就這樣

雖然這個中秋牙醫叔叔什麼都沒吃,前天不知道吃了什麼

病的七葷八素拉到脫肛,什麼也不能吃,也只好悶在家跟馬桶當好朋友

但我還是覺得滿足,因為有了蛋黃酥

哈哈哈 好吃!

 

p.s

感謝叔叔雖然龍體微恙,還是帶我們出去玩阿^^

哈哈哈

DSC02522.JPG 

 

DSC02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