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翻成“客人變成豬”

欸~相較起來我覺得共匪翻的 “笨人晚宴” 似乎略勝一籌

11qgyn9.jpg 

大約75分的片子~

有他獨特的法式黑色幽默... ...

適合全身虛脫時 填補腦袋空白用

(我就是這麼度過一個無力的夜晚... .... = =")

聽說法國票房很好,台灣的票房卻很糟糕

我在pps看的,不知道錄影帶店會不會有

 

笨蛋真的是最麻煩的一種生物,比生化武器還可怕

一旦沾上就怎麼也甩不掉

大概要衰足七七四十九天才會解脫

被他搞死~還不知道該把氣往哪裡發!!!

 

天兵到處都是,我家就有一個

除了要接受蠢事的荼毒

最難以接受的是,原來我們家真的有愚笨的基因

 

蠢人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蠢

更可怕的是,還想變的更聰明

最可怕的是,相信自己很聰明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