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妝容文了

這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睫毛文... ...

每一篇都是該挨揍的拖稿,對不起阿~~~>"<

這次要推薦的是 =》點此有連結喔 feeling2假睫毛專賣

他們家的假睫毛全都台灣製造,不必擔心產地問題喔!

價錢似乎也沒有比較貴,

我之前都在sasa買,似乎都比他們家的貴呢!

先看看真相好了

 

粉自然透明系列

DSC04146.JPG 

堅固耐用交叉系列

DSC04145.JPG 

超舒適棉梗系列

DSC04144.JPG 

透明系列用的是釣魚線般的材質,很自然下睫毛使用一點感覺都沒有。

尖尾系列使用上膠軟梗,這麼一來重複使用性比較高,不過舒適度依然感覺不錯

棉梗系列使用棉線更為自然、重點是超級柔軟!!!

可以戴的更為靠近眼頭,眼頭都不會覺得卡卡的有異物

這個非常推薦喔!

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較為自然的棉梗715

DSC04209.JPG

這種形式的假睫毛一直都是我的安全款,

沒辦法假睫毛百百種... ...差之毫釐 ;謬以千里

有時候相差幾個mm的距離,

好的假睫毛讓你電力加強;不適合的假睫毛只會讓你“脫窗”= =“

所以不知道要挑什麼的時候,我就會優先選擇這種樣式的假睫毛

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拉~

妝容沒什麼特別之處,只是經過了一天辛勤工作後都脫粧了

還請見諒阿>"<

閉眼

DSC04249.JPG 

打完哈欠紅鼻子紅眼睛照

DSC04242.JPG 

DSC04229.JPG 

就是這樣自然到無以復加的假睫毛~

閉上眼很夢幻

眼鏡張開又瞬間讓你的眼神魅惑了起來>///<

很適合家庭主婦,以及宅女如我... ...

戴了一整天,叔叔也都沒有發現我到底做了什麼= =“

而且因為是棉線的材質,所以很靠近眼頭也都不會不舒服喔!!

超級推薦拉~

不過舒服也有代價,拆的時候要非常小心才能保持他的完整性

下次才能重複使用喔!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方便重複使用的尖尾6

DSC04268.JPG 

這種假睫毛算是我最害怕的一種,交叉排列的方式雖然感覺比較自然

不過,

有時候碰上弧度不對的,或者是交叉的過火或者是粗糙的交叉方式

眼睛都超級假!!!

這個卻出乎我意料的自然阿~~~

有圖有真相

DSC04751.JPG 

開眼

DSC04765.JPG 

DSC04766.JPG 

全臉

DSC04742.JPG 

看的出來屬於小惡魔形式的假睫毛~~~

依然非常自然,卻很有心機的把睫毛根部變濃密

感覺楚楚可憐拉~

你看~

DSC04778.JPG 

以上就是這兩款假睫毛的最新分享~

人還在馬來... ...熱的要命!!!

KL的shopping mall大到嚇死人

不過我依然是兩手空空......

流行的方向實在是有些迥異

 

最近每天跟我鬼混的就是我老妹了... ...

看得出來這個居然是國三小女生的臉嗎= =“

她不止臉沒變連心智年齡都很小... ...

真的是輸給她啦~~~~

DSC04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