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很特別,
一邊近視;ㄧ邊遠視

突然發現
關於幸福,我是遠視的女人...

對於眼前的幸福,視而不見
卻成日為那遙遠不可預測的幸福
擔心 著急 抱怨不已...

我老是拿著望遠鏡 尋找那遙不可及的理想愛情
卻沒發現
最能包庇自己古怪個性的人 就離自己一釐米的距離

也許,是抱有太多對美好愛情的嚮往
我不願委屈也不願妥協
然而,幸福愛情不是理想 抱負 革命
它只是個過于實在&現實的東西...

異地的消磨 網路的空降 年齡的差距 多角的掙扎
我們能猜出的謎 總是很快的被我們看不起
但是,猜謎的日子總有天會離我們而去...

不是命運乖诡 是我遠視,中毒 願意一錯再錯

親愛的 當你走到我視力可及的範圍時 也許你早已遠去...

遠視 是我愛情的毒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