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由時報刊出了我的照片了,
小小的一欄 簡單的介紹
這就是我的謝幕了吧...
謝謝找我採訪的記者,也謝謝幫忙打光的同學喔...XD

大二到大三的這段時間
發生了很多事
也讓我平凡的生活多了些不一樣的經歷
我想以後再也沒有露臉的機會啦...T.T
哈哈...還是感謝上帝
給我許多的機會嘗試新的體驗
人很貪婪,常常都還是不滿足
但是,我會時時提醒自己珍惜我所擁有的... ...

今天,打電話回家給老媽發發牢騷
沒想到,媽媽竟然說:"他在忙!!!"
楊老夫人...你騙不了我的=.=+ 明明就是在打牌...

哈哈哈...不過呢!看見老媽又回到馬來西亞過她的悠閒日子,還不錯...
不然,回來台灣的這兩個禮拜
走那兩步路真的要了她的命...說是感覺像在逃難
會不會太誇張..Orz
老媽,你女兒每天都只能靠她的兩條腿啊...

心情隨著放晴的天氣 好了許多...^^
謝謝陪我度過這幾天的朋友...
也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