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慘!
身體越來越虛...自上次感冒了五個禮拜的經驗,這次到底要不要看醫生呢?
唉,我只是個不敢看醫生的卒仔,何苦讓我一直感冒呢?
我不敢吃藥啦.."><

今天看了牙醫...
很好,牙醫讓我美麗...^^*...
哈哈哈....現在高醫牙科完全是新的了喔!!!
雖然沒有外面的診所那麼豪華。
不過,在自己的學校看醫生,多了一點溫馨的感覺啦。
hmm,終於問了能不能做矯正的事情,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
不知道是不是在醫院裡面待太久,回來後病情居然加重了...Orz
到了下午,全身都不聽使喚...
頭腦和身體分了家,太可怕了

今天感謝,hoho大好人
雪中送炭幫我送來了宵夜.
補完眠起來,都快餓死啦!
最近都一直下雨,飯也沒好好吃...
雖然自己也想要減肥,可是這種下雨天減肥法,實在是太殘酷了...=.=b
下雨又要考試,心情那麼糟...
再讓我血糖低的話,真的會想要殺人...=.=+

頭真的好昏喔...


媽媽,我想喝你煲的湯啦...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