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到現在忙了一個禮拜…
太 累 了
喉嚨完全失去作用 只能發出呀呀的聲音
很好笑…哈哈哈 :P
終於,房間有點樣子了 共筆也暫時告一段落
雖然離我的目標還很遠,不過在弄下去我看要吊點滴了
體能果然是太差了…
感謝所有幫我搬家 被我打擾的人
謝謝你們喔…

算一算自己一個人也過了好一段的日子 不長不短
哈哈 這算是我最空白的一段時光吧
有時候獨自走在路上 還能聽見腳步聲 空 空 空 地迴盪在長廊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 到學會一點一滴 把空白補滿
花了4年時間準備的大考 還沒看到考卷就被死當了
不能補考 沒有暑修
過了這學期 就不開這門課了喔…
看著過往那疊厚厚筆記 有些不捨 有點陌生
既然沒有適合的科目 算了
自己認真的填滿每一天吧 Yeah!
有人說能和孤單相處的人才會成功
希望我正走在這條路上
不過 吃飯的時候 大家可千萬別遺忘我啦
我還是沒辦法一個人吃飯的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