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病懨懨的自己
頭腦渾渾噩噩 眼睛模模糊糊 變成清醒的傻瓜
哪位大俠來傳我一點功力啊... ...

看來要去買顆大還丹了
=.=b

不知道小七有沒有賣睡眠呢???
我要一打睡眠 3升腦漿 跟 一屋子的好心情...

中秋節到了
我要一盒好吃的蛋黃酥 + 可樂 + human being
喉嚨還在痛 心情還在悶
我只想有人陪 不說話... ...

噓... ...
我要和孤獨和平共處

孤單是ㄧ種心情 不是ㄧ種狀態
處在人群 還是忘不了孤單...

果然,我還是很好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